希望能有一种归属感,包括但不限于编制或者养老金或者存款利息。
这种观念。已经是有些深入人心了。
吃公家饭的,拿公家钱的。
在大家心目中先天高人一等。
代表着稳定,代表着体面。
高养老金是大于存款利息的。
你一个老头老太太。
你有养老金。
在大家看来,不单单是你一个人的福气,也是你子女的福气。
你这一下子也是减轻了子女很多的压力呀。
人到中年,怕的是什么?
就是上有老,下有小的绝境啊。
或者说是逆境吧。
但如果,你家老人有养老金。
不需要你操心。
还能隔三差五的给你转点钱。
帮你负担一些房贷,车贷什么的。
那这个上有老就是好事儿。
就是能够啃老。
那简直不要太爽啊。
谁不希望,自己有个可以随时爆金币的父母啊。
有事儿没事儿的,给自己转个万儿八千的。
这富土康那边的公关人员。
应该也是个二把刀。
他没有事先做调研,他就单纯的觉得,可以利用这件事儿的影响力。
去稳稳的压制山河制造。
让山河制造再也嚣张不起来。
可问题是,山河制造的劣势就是因为成立的更晚而已。
所以员工的五险一金自然缴纳的也更晚。
但是山河制造工人的五险一金都是按照实际收入基数去缴纳的。
可不是按照你们那个最低基数哦。
你们富土康,其实就是卡在合规的下限交养老保险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