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多了,伤心,不说吧,难受,是不是你想要说的话,现在呢?你觉得你说出来了吗?还是一直是这样,并没有什么改变,也并不会觉得改变了什么!也许吧!这样说,是让自己更好的接受,而不是让自己更明白,更不是让自己很清楚。是不是觉得这样说,会觉得很难接受,也许就是这样,不是吗?那你在想些什么,那你又在看什么,你真的知道吗?还是一样的,什么都不知道,你也不想要知道,答案还在寻找。这样说,你能不能理解,这样说,你能不能接受,还是有所改变,是吧?也许,是这样,可是你还能说什么,或者是说,说出来有没有用。这才是问题,可能也才是答案,只有你清楚,只有你明白。只能是这样说,也只能是这样想,那还有什么可说的呢?或许,也没有什么更好的理解方式,有时候,也只能是这样。再说下去,就会让你自己很伤心,更是会让你自己很难过的,是吧!真的能够接受吗?真的能够明白吗?不知道,这才是你想要说的话,这才是你能去说的话,慢慢的,就不想要再说了吧!只有这样,你才能知道,你该去说什么,你不该去说什么?这才是一直以来你想要说的话,只是这样,那就别去说了。这是答案,是你能够接受的答案,这也是你愿意接受的答案。是这样吧!那就别去说了,这就够了,这也就可以了,只要你明白。或许,也就可以了,是吧!可是,你也不得不说,有时候,如果真的让你接受,其实是件不大容易的事情。或许,你并不是这样认为的,你也并不是这样想的,只是在你看来是这样而已。但是,你想要说什么,却总是欲言又止,你真的清楚吗?这不是你能明白的问题,这也不是你能够清楚的问题,只有你自己是这样想的。也只是这样,还有什么可说的,又有什么是你一定要这样去做的呢?这样说来,可能才是你觉得真的是可以的话。或许,只有这样,你才能够更好的接受和明白吧。这样说,你懂了吗?如果你不懂,那你也应该清楚,这是为什么,而不是你什么都能够清楚。这是不一样的,希望你能想明白,也希望你能够看明白,这是为什么?可是,当你真的看明白的时候,可能也是很晚了吧!你真的能够接受吗?又或者是说,你又是否能够去面对,这才是问题,这可能也才是答案吧!对吧!只有这样说,你才能知道这是为什么,而不是你一定能够懂得。需要你去接受,需要你去明白,也需要你去适应,或许,你懂了,是吗?而不是你觉得你懂了,是你真的已经明白了,这是为什么,有时候,只想着要这样。那你还有什么可说的呢?你又能说出来什么,你又能做到什么,这都是问题,也都是答案。或许,你还是这样想的,可是,并没有改变什么,也不会改变什么?是这样吧!理解吧,接受吧,即便是你真的做不到,也请你尝试一下。或许,你也能够知道,这是为什么,不是吗?:()为什么一定要做出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