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竟明年就是最后一年。
北泽教完白和紫苑,便直接去了湿骨林。
时间在训练之中缓缓流逝。
四月十五号,天才班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月考,也就是期末考试。
因为是理论考试,北泽就没去忍者学校,而是来到了火影办公室。
“这次又准备去哪儿?”
纲手抬起头,看到是他,便开口问道。
“你怎么知道我想问什么?”
北泽走到了她的面前,视线落在了她粉润的嘴唇上。
“好歹我也是忍者学校的校长。”
纲手眼波流转,嘴角微翘,反问道,“再说,我还不了解你吗?”
她说着伸出手,扯了一下领口。
大量白皙的肌肤暴露在了空气之中。
“不愧是纲手老师!”
北泽立即称赞起了慷慨的纲手,说道。
“说正事。”
纲手放下了手中的文件,说道。
“这次是去熊之国星隐村。”
北泽回答说道。
“就是那个拥有一颗特殊陨石的星隐村?”
纲手回想了一下,问道。
“嗯。”
北泽点了点头,说道,“他们最近换了一位代理星影,赤星。”
“这么说,赤星有问题?”
纲手靠在办公椅上,雪白的肌肤挤压出夸张的弧度。
“嗯。”
北泽眼皮一跳。
他很是干脆弯下腰,埋进了她那温润如玉的怀里。
纲手愣了一下,笑吟吟伸出了手,抚摸着他的脑袋。
如果是以前,她肯定把他推开或者给他一拳,但现在就截然不同。
她很喜欢北泽迷恋她的模样,因为这会让她觉得她很有魅力以及安心。
“都怪你。”
北泽离开了她的怀抱,深吸了一口气,说道。
“我可什么都没做。”
纲手低头看了一眼,但她并没管她斜挎的衣服。
“……”
北泽感觉到了有些招架不住。
现在的纲手和以前的纲手完全不一样,有一种敲骨吸髓的可怕感。
“我们说回赤星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