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。
死一般的沉默。
大家面面相觑,咩咩憋了好久,憋的满脸的通红,终于才咬着牙蹦出几个字来:
“我要报警。。。。。。!”
哇!
怎么大家不懂我的幽默也就算了,咩咩也不懂?
我那是耍流氓吗?
我那是在费心为我和咩咩将来的日子。。。。。。
算了,其实也就是耍流氓。
咳咳。
我将手握成拳放在唇前咳嗽几声:
“总之,事儿先那么办。”
“就算是吴春明身上有天大的秘密,我们蹲守两天也应该出来了。。。。。。”
面前老秦和苏文浩兀自点头,显然是颇为赞同。
不过我稍作思索,到底是将我们两个字给咽了回去,只道:
“其实只需要我跟咩咩两个人就可以。”
“你们现在一个要盯装修,一个要看店铺,没必要跟着我们受累,一大群人也更扎眼。。。。。。我白天,咩咩晚上,盯个三两天,如果真有情况再找你们帮忙。”
单独说这些,其实是因为我如今想的清楚——
个人都有个人的日子要过,为一件不确定的事耽误正常的生活,其实是一件很蠢的事。
许是因为英雄所见略同,老秦和苏文浩也只是面面相觑,没有作声。
而全场最面露古怪的人,反倒是咩咩。
咩咩顶着一张冷俊之极的脸,眼中满是不可置信与错愕:
“。。。。。。我们一黑一白,那岂不是好几天见不上面?”
“你不欺负我,难道要欺负别人吗?那怎么能行!”
我: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老秦: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苏文浩: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老秦显然是忍无可忍,一边叹气,一边摇头道:
“我们刚刚真是白为你揪心了!”
刚刚还在说屠姐欺负羊哥呢!
结果如今倒好,事实证明,人家真是上赶着被欺负的!!!
什么‘好几天不见面’‘你不欺负我,就要去欺负别人’。。。。。。
这像话吗?
这真的像话吗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