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那颗巨龙的心脏,杜林啊杜林我真该说说你,不要天天叫你的兄弟。
你的兄弟还是个孩子,应该好好休息,应该睡一个好觉,应该一直睡到第二天的天明。
你是一只乖巧的,充满着爱的龙,对吧?你是一只聪明的又漂亮的龙,对吧?你是一只让人喜欢的龙,对吧?
阿姨喜欢你,阿姨也爱着你哦,就像最初的爱,如果去掉物种的不同,我也可以成为你的母亲,当时没有带你走,很抱歉,但是我已经没有可以和那位曾经的朋友交换的东西了。
慢慢的走上去,对方要伸手的一瞬间被制止住,看着妈妈穿着睡衣就出来的样子,明显被吓了一大跳,随即反应过来,往下低头,果然看到被雪冻出鲜血的脚。
“孤独的向前走去,可不是一个好孩子应该做的,我的孩子你能明白吗?我说过,如果遇到这种事情,下一次得叫妈妈来。”
“……对不起,妈妈。”声音是很软弱的,透露着自己的温和,或许是因为明白自己发生了错误。
“这是你的错,也不是你的错,走吧,下一次不要再出来,事不过三,已经过了两次了,不要让妈妈如此的生气好吗?”
拉着孩子的手向外走的时候心脏似乎在跳动,好像感觉到了龙在悲伤。
颇为无奈的叹息,拉着孩子的手走近了那颗心脏,两只手都摸在了那颗心脏上方。北极星感受着血脉相融的感觉,那是自己的血亲,那是自己的亲人,这种感觉非常奇妙,有一些完全的感觉不了的感觉,好奇怪,好奇怪,好奇怪……
“你和你的至亲打完招呼了吧?杜林,你还活着,你还不想死去,我可以和你讲讲童话故事,我可以让你拥有属于自己的那一部分,你什么时候才能够明白,爱不应该是伤害的,你什么时候才可以明白爱不是让人痛苦的,你想让你的至亲陪你在一起,却并不知道这会让你的至亲痛苦。”
“是我的哥哥?”这么称呼,倒也没有出错。魔龙不知道吃了多少了,所以肯定早于他的诞生。
“可以怎么形容?当然,按照狭义而言,你们似乎不应该是亲人。广义而言,你们是至亲,毕竟你们拥有同一位母亲,如果我当时把她带走,会不会更好?但是我没有可以交换的东西。”
“不论如何,我都觉得能和妈妈在一起是很幸运的,虽然我很喜欢研究,也很喜欢去了解这一切,但是……”但是过多的压力会让人很痛苦的,过多的了解会让人很痛苦的,当你完不成就只能去死,也是很痛苦的。
在黑暗之中,有神明救了我,是属于我的神明,是美好的,是幸福的,是把自己带走的。
“现在续就结束了,我要带我的孩子回去了,过一段日子之后,我们会有时间来探访的,但是不要独自一人好吗?但是不要独自一人让我的孩子再来这种地方,他很恐惧,他很害怕。”
喜欢原神:穿成自设了怎么办?!请大家收藏:()原神:穿成自设了怎么办?!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